南山某小区游泳池遭市民投诉 卫监人员现场调查核实

2019-07-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如今市区不少小区都配套建设了游泳池,在炎炎夏日期间,能够足不出小区,跳进小区游泳池游泳降温,是一种惬意的消暑方式。近日,市民陈先生向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投诉反映,在位于后海大道海月路某小区游泳池里的水不干净,水质出现发绿的现象,曾向游泳池管理人员反应,但该场所还是继续开放。7月9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招商蛇口队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投诉点进行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游泳池内有不少小区居民正陪伴着小孩在游泳。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该游泳池并不属于物业公司管理,而是被承包给了第三方专业管理公司经营。随后,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该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池水水质监测结果公示、卫生设施、水质消毒制度落实等情况。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意见书,要求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并督促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对于市民群众投诉的举报事件,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一直高度重视,坚持24小时值班受理,认真对待,及时调查核实和查处违法行为,对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