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正在征集!月底截止,你还等什么?

2019-07-12 来源:创新南山

2019年南山区第三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

正在征集!!!

本月底就要截止啦~

还不快点行动?

为进一步挖掘有价值、可持续的优质民生微实事项目,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南山需求、南山元素和南山品质为导向,举办2019年南山区第三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

哇哇哇哇!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可以参加吗?

怎样报名呀?

哪里了解详细信息呀?

向上滑动阅览

01

大赛目标

point

需求驱动,精准挖掘民生微实事项目

统筹布局,合理规划民生微实事工作

提质规范,持续完善民生微实事项目

02

参赛主体

1.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含基金会)、工商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上市公司(含独角兽),未注册的高校学生团队及创新创业团队等均可自行按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参赛;

2.在深圳市外依法登记且有项目在深圳落地实施的相关组织或团队,也可参与项目申报;

3.党群服务中心不能作为参赛主体申报参赛项目。

03

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参赛主体设计精准回应“社区需求”的服务项目,在大赛报名系统上进行申报(各街道分赛区具体需求清单,在民生大超市 http://chaoshi.nszhms.com/mall/网站点击微实事大赛进入资料下载处下载参考,目前不支持手机端报名,请各参赛项目方在电脑端登录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主体,与其它单位和个人无产权纠纷,而且参赛主体及核心团队成员要具备执行项目所需的相关资质;

已经入驻“南山区民生大超市”平台的项目(即2017年、2018年南山区第一届、第二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获奖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参赛。

2.项目类别:助老服务、儿童青少年服务、妇女服务、特殊人群服务、职场服务、社区文体服务、卫生健康服务、社区建设与发展服务。

04

赛制设置

本届大赛以需求为导向,按照需求统筹、实施统筹的工作方针,采用“1+8+1”的模式,设立1个区级总决赛、8个街道分赛区以及1个助老服务专业赛区。

南头街道——千年古城 文化南头

南山街道——平安和谐 共融共享

西丽街道——互助共融 美好西丽

沙河街道——文化街区 温馨家园

蛇口街道——文化传承 文化共融

招商街道——国际招商 美丽家园

粤海街道——产城融合 科技街区

桃源街道——三区融合 人文社区

专业赛区——智汇助老 创益南山

05

大赛流程

大赛

环节

2019年6月20日-7月31日

项目征集

2019年8月-9月

街道分赛区、专业赛赛事

2019年9月-10月

区级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06

奖项设置

区级奖项

十佳项目:10名

优胜奖:10名

街道分赛区奖项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胜奖:10名

专业赛区奖项

一等奖:4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0名

本届大赛总奖金120万元,具体奖金分配,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07

政策支持

1.所有参赛项目均可获得大赛项目训练营的培训服务,具体包括项目撰写辅导、项目财务规范指导、民生政策解读,团队能力提升、项目资源对接等服务。

2.各街道分赛区、专业赛区评选出的前10名项目,符合相关规定的可获得“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的入驻资格

3.各街道分赛区的获奖项目可以参加本街道组织的相关展示交易活动,获得与社区进行当面对接的机会。

08

参赛报名

(一)参赛主体可登录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网站,点击微实事大赛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

(二)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至7月31日

(三)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网址:http://chaoshi.nszhms.com/mall/(目前不支持手机端报名,请各参赛项目方在电脑端登录)

09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指导单位

深圳市民政局

承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南头街道办事处、南山街道办事处、西丽街道办事处、沙河街道办事处、蛇口街道办事处、招商街道办事处、粤海街道办事处、桃源街道办事处。

执行单位

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

10

组委会联系方式

南山区民生大超市:

http://chaoshi.nszhms.com/mall/

官方公众号:智惠民生

参赛咨询:0755-26979866     /26978595

大赛咨询QQ群:529628869(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来源:智惠民生

转载请注明以上来源

往期精彩推荐

1、南山创新型人才最高可获资助60万元!快来申请吧~

2、“你是什么垃圾?”这难题三年前被南山小学生搞掂,还上了央视、人民日报,拿了国家专利!

3、亮出科研兴教“制胜法宝”,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今日揭牌!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