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卫监全力保障2019年深喀青少年“手拉手”深圳夏令营活动医疗卫生安全

2019-07-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根据深圳市2019年对口援疆工作安排,为促进我市与喀什市、塔县青少年学生交流交往交融,定于7月11-20日、10月12日-10月21日联合举办2019年深喀青少年“手拉手”深圳夏令营活动,选拔200名新疆喀什市和塔县各民族少年儿童来深,与我市200名青少年学生结对开展交流活动。

为了保证夏令营安全有序的进行,7月11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桃源执法队开展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用扎实的行动,助推2019年深喀青少年“手拉手”深圳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与活动接待的某连锁酒店负责人提前进行沟通交流,要求该酒店高度重视此次接待任务,并切实保障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执法人员还按照监督检查要求,现场对酒店公共场所持证公示情况、公共卫生检测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卫生设施配备情况、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于公共场所设置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告知,责令经营负责人限期整改,并督促其落实。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不断规范公共场所经营行为,切实增强经营者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意识,着力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