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走访慰问老党员 学习老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

2019-07-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7月5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以市党代表身份来到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听老党员拉家常、讲过去的事,并和老党员共话南山未来发展,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春明已有61年党龄,全家人主动参加社区建设,热心参与社区组织的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社区民生微实事建言献策。王强来到张春明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和他们促膝长谈,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南山的建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妥善解决好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王强表示,南山北部片区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内建筑清理处置工作不仅破解了北部片区城市管理治理难题,而且走出了一条“让保护更严格、让发展更充分”的新路子。如今,一批科研院校、重大项目落户北部片区,北部片区还将迎来新的发展,必将提升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王强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并将这些精神和传统发扬光大,凝聚起南山新时代发展的强大力量,朝着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方向奋力前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参加活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