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意外保险来了!跟南山户籍老人有关~

2019-07-18 来源:创新南山

01

只要你是南山户籍60周岁以上老人,

就能免费获得政府为你购买意外险保障。

好消息!深圳福彩公益金为60岁以上老人购买意外险。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宣布,2018~2019年为60周岁以上南山户籍老人购买老年人意外保险(1年)保障人数约5.6万人,投入福彩公益金约476万元。

王女士是南山区户籍的一位受保老人,去年9月,她因意外受伤住院,住院后拨打了保险电话,治疗痊愈后递交了索赔资料,5个工作日后获得理赔金额42922元。

南山区政府近年来不断落实各项民生工作,自2017年起为南山区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险,2017年由福彩公益金资助的统保人群由户籍80周岁以上老人扩大到户籍70周岁以上老人,投入福彩公益金145万元,保障人数18380人;2018年,再次进一步扩大保障人群范围,统保人群达到全区6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全覆盖保费由78元/人/年提高至85元/人/年。

保障时间

2018年8月25日至2019年8月24日。

保障项目

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害门诊、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意外骨折、120急救费用、亲属照顾费用等共十二大项。项目采取不记名投保,无需登记、无需填写个人资料,如果老人在保险期间发生意外伤害,最多可获得25万元的赔偿金额。

理赔方式

拨打95500-1热线或通过微信、邮件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扩散提醒!

赶紧告诉你身边的老年朋友!

来源:深圳特区报 、蛇口消息报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逛南山!“赤湾观文博 ,海上看湾区”

2、脏乱差城中村变身宜居花园小区,最快需要多久?南山这个社区给出答案~

3、人民日报关注院士讲堂!谢和平院士畅谈深圳未来绿色发展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