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社区带领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清洁日活动

2019-07-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谭英)7月17日上午,海滨社区“夕阳红”环境卫生巡查队志愿者带领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在社区范围内开展了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夕阳红”环境卫生巡查队志愿者们以老带新将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分区分类清扫:一路行走一路整理辖区内街面上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一路行走一路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一路行走一路对辖区绿化带进行垃圾清扫;一路行走一路向沿街商铺进行“门前三包”、“扫黑除恶”及安全用电宣传。

青少年志愿者是本次清洁日活动的新血液,也是本次活动的新靓点。整个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和积极响应,许多居民竖起大拇指给“夕阳红”环境卫生巡查队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们点赞。

清洁日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并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治理中,促进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地改善和提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