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妇联“梦想舞蹈团”进街道,快在你家门口报名吧!

2019-07-23 来源:创新南山

很多人心里都有个舞蹈梦

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想在教室里挥洒汗水

想拥有妙曼的身姿和优雅的气质

想让脸上随时扬起自信的笑容……

可总有什么原因牵绊着我们,是无暇抽身,是找不到心仪导师,是距离舞蹈学校太远还是……

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我区妇女群众的精神生活,促进邻里关系,加强女性的社会交往,实现女性心中美丽的梦想。在2018年活动开展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品牌效应,为广大辖区妇女姐妹构筑美丽的中国梦,南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联合开展2019年 “梦想舞蹈团”的公益活动。

“梦想舞蹈团”即将起航,你get了吗?

主办单位

南山区妇联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培训时间

2019年7月29日-10月25日(每个街道共计24次课程,每周2次;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台风、暴雨等特殊天气,可能对部份场次造成延期)

培训地点和内容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的姐妹们与相关街道联系报名,遵守活动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注意安全,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2.请穿着合适的有利于运动的服装和运动鞋,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遗失。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联系前表各街道负责人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好消息,基本养老金涨了!上半年的也补发!赶快告诉咱爸妈~

2、又一全国顶级医疗团队进驻南山!将共建泌尿外科专科联盟

3、逛南山!“赤湾观文博 ,海上看湾区”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