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华侨城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视察及代表议事会活动

2019-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 邓攀)7月26日上午,沙河街道华侨城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视察及代表议事会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7位市、区人大代表、相关社区工作站站长及居民代表参加。

一行人首先在光华街小区开展视察活动,听取了光华街小区车辆停放、消防通道堵塞、小区道路归属等问题,并查看了小区内主要道路、消防通道、绿化带等状况。

视察结束后,一行人针对光华街小区管理存在的问题召开代表议事会。会上,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光华街小区物业管理的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所采取的措施,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听过汇报,市人大代表叶青表示,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当务之急要成立业委会,相关各方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各方的协调下解决问题。邹兵代表建议,应当尽快建立形成议事机制,在业委会成立前,可先采取过渡性措施,如先设立楼长制,以便及时全面地反馈居民意见。刘丹林代表表示,华侨城物业会继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积极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