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2019-07-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5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带队前往深圳警备区、驻港部队某基地开展八一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一直以来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强表示,南山将积极开展“双拥”工作,继续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好局面。

在深圳警备区,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常清华等会见了王强一行。武启龙代表警备区官兵对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南山正朝着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阔步迈进,未来的建设发展令人期待。一直以来,南山区有着很深的拥军情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希望接下来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警备区官兵也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王强代表南山区广大干部群众向警备区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对警备区支援南山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强介绍,南山区近年来创新拥军工作思路,以部队诉求为导向,把民生微实事融入到拥军工作中,“拥军微实事”进一步精准帮扶解决部队官兵关注度高的项目,进一步更好地服务部队,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接下来,南山区将一如既往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帮助部队办难事、解难题,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驻港部队某基地,基地领导表示,南山区的拥军工作有着深厚传统,感谢南山区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帮扶,基地官兵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继续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王强介绍了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全区人民向基地全体官兵之一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基地一直以来对南山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强表示,有你们在,我们可以安心搞发展。南山区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希望基地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南山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南山区将积极开展“双拥”工作,继续支持部队建设。

区领导彭耀玖、胡芸、严明、谢炳文、陈书爱以及区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局、水务局、退役军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南山区领导慰问部队(第二组)

7月25日,南山区领导张华伟、路玉萍、保长汉、黄险峰、叶春率队先后前往武警深圳市支队和驻深某部走访慰问。

武警深圳支队在全市重点区域武装巡逻、处突维稳、反恐突击、抢险救援等方面功勋卓著,多次立功。今年以来,支队圆满完成春运执勤等临时勤务,还在原有部署上加强了重点口岸、民生目标等社会面巡逻管控。

驻深某部担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特殊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立功,获得荣誉称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华伟介绍了南山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张华伟表示,驻深部队有大局意识,为深圳南山社会稳定、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南山区的维稳保平安和抢险救灾工作也做出了无私奉献。南山区是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南山区的发展和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给予的支持。

部队负责人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的关爱,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继续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退役军人局、区住房建设局、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南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第三组)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八一”建军节临近,25日上午,南山区领导饶红蕾、曾令格、黄立新、刘根平等带着南山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某部和区人武部,送上节日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某部担负着沿海一线近海侦察、引航等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一行亲切慰问了部队官兵,“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该部队负责人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为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隶属深圳警备区的南山区人武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主责主业,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全面建设不断向前迈进。座谈中,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官兵们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任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山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饶红蕾表示,区人武部的官兵们工作充满热情,工作卓有成效,南山经济发展的靓丽成绩单上有官兵们的支持和贡献。南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关注和支持部队建设。

区法院院长詹旭伟以及区科技创新局、区退役军人局、区信访局、区妇联、区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南山区领导慰问部队第四组

25日上午,南山区领导鲍晓晨、郭力根、邓志荣、肖辉、傅静宏等前往武警执勤三支队、驻香港部队某旅,慰问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武警执勤三支队主要担负粤港边界管理线的反偷渡、反走私、缉枪缉毒、打击跨境犯罪等任务。除了维稳保平安,在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建设上,该支队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对武警执勤三支队为南山区的维稳保平安和抢险救灾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武警执勤三支队负责人对南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部队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继续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

在驻香港部队某旅,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官兵营房。据了解,该部队是一支从烽火硝烟中走来的光荣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组建于1993年,1997年7月1日正式进驻香港执行防务任务。

鲍晓晨表示,部队官兵在应急、救援、维稳等方面是不可缺少的力量,感谢部队支持南山区的发展建设,南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

区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