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小组召开7月专题学习会

2019-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 通讯员 岑锦秀)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1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小组召开7月专题学习会。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学习,并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

为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最新一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简报,并深入研究如何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找问题、补短板”排查整治活动。有人提出在执法过程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于律己、 严格执法,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与积极,讨论热烈,提升了大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