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社区“七彩夏日”夏令营 点亮青少年暑期生活

2019-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蔓铃 董非 通讯员 黄晓蕾 )暑假已过大半,孩子们正享受着愉快的假期时光。如今,暑假对蛇口街道海昌社区的小朋友们来说,已不再是闷在家里做作业、看电视,而是走出家门,与社区小伙伴们共同享受精彩纷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海昌社区党委联合彩虹社工,在海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积极将社区青少年义工和社区公益教育资源进行有机结合,组织开展软笔书法、国画、创意画、英语绘本深度阅读解析等兴趣课程,吸引了辖区内60余名青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夏令营活动,还有不少优秀中学生义工参与其中,既帮助了弟弟妹妹,自身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强了青少年对社区的认同感及责任感。

   

社区日益丰富的暑期活动,也让辖区上班族父母,看到孩子们在夏令营中玩得开心、学得认真,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放在这里很放心,自己也能安心工作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