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想一个人过?“娘家人”脱单“神器”来相助!又有7对牵手成功~

2019-08-08 来源:南山工会


开篇就是灵魂拷问

又一年七夕来到

你还是一个人吗?

啧啧啧啧~

知道你们一心沉迷于工作

没空交朋友、谈恋爱

所以“娘家人”都看不下去了

日前,由粤海街道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第40场“粤享悦爱”职工联谊活动在南山科技园总裁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恒大集团、联想集团、顺丰集团、海雅集团、长城宽带、中铁二局等多家辖区知名企业的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共聚一堂,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相邀“鹊桥”下寻缘。

此次职工联谊以“以书会友”为主题,男女嘉宾们先是相互分享自己最为喜爱的一本书,以读书阅人,因思想结缘。

随后,嘉宾们还在主持人主持下,参与到“成语对对碰”、“蜜语接龙”等趣味游戏中,在互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性格和才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欢乐而温馨。

在读书分享和破冰游戏后,嘉宾们迅速拉近了情感距离,慢慢敞开了心扉,相互分享彼此的读书和生活工作的体会,一对对嘉宾也从陌生人变成趣味相投的书友,互留好感的嘉宾纷纷交换了彼此的联系方式,迈开了遇见美好爱情的步伐。

在最后的“爱之传阅”环节,共有7对男女嘉宾在告白后交换了书籍甜蜜牵手。

知多点

“粤享悦爱”是粤海街道总工会打造的职工交友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至今共服务职工超过3600人,其中成功牵手231对,步入婚礼殿堂24对,得到广大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

工作再忙,也要享受生活

暂时的孤单没有关系

总有一天

那个人会走进你的世界

你会发现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文/图:卢木盛 石宇 柯杨艺

编辑:赵权 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