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收听收看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2019-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8月7日上午,深圳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委部署和省文明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整改,动员全市上下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区、新区,麦林光、陈军、黄湘岳、廖子彬、谢炳文、练聪、姜文林等区领导参加南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深入基层一线,到最难最差最脏最臭最乱的地方调研,全面解析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创建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省,举一反三,痛下决心,全面整改,切实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标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着力处理好硬件和软件、面子和里子、高线和底线、民生和民意、平时和平常的关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以更强的组织、更有力的落实、更硬的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