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妇幼“即停即走”停车区域投用 方便患者就医

2019-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王敏)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即停即走”停车区域投入使用,并开通花果路车辆出口,方便患者就医。

为解决周边道路拥堵、患者停车难问题,2019年初,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邀请蛇口交警中队罗春林队长等人来该院实地调研,共同对院内的交通资源进行规划。

“即停即走”停车区域使用以来,行驶车辆从蛇口新街入口进入,驾驶员将患者送达在院内沿线设有多个“即停即走”的停车点后离开,或在行进过程中寻停车位,患者车辆不需要在院外等候,大大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据统计,目前南山妇幼每天的门诊量达2000多人,车流量约500多次,而医院停车位只有70多个。

在调整停车需求的同时,医院也在着力加大停车位的供给。据悉,区妇幼保健院正在请示区政府和城管相关部门,争取在蛇口广场地下停车场竣工投入使用后,将部分车位提供给患者使用。希望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医院的相互配合下,共同解决停车位问题,打造和谐利民的交通秩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