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举行企业工会趣味运动会 200多白领感受运动快乐

2019-08-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邹瑞敏)8月9日,粤海街道麻岭社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党工共建”企业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在南山区尚酷网球场火热开展。由奥萨医药、大族激光、港龙生物等十个企业组成的10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次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比拼。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古明,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兼麻岭社区挂点领导陈金锡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据介绍,“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党工共建”企业工会趣味运动会由粤海街道总工会、麻岭社区党委、麻岭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该活动旨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共设置了连体大闯关、超级筷子、能工巧匠、多人多足、龟兔赛跑五个游戏环节,在赛场上,职工选手们摩拳擦掌、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多种多样团队协作项目精彩纷呈。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趣味运动会智宇实业队荣获一等奖、松日鼎盛队荣获二等奖、国人通信队荣获三等奖,其余七支企业代表队伍荣获优秀奖。在颁奖环节中,麻岭社区党委书记兼麻岭社区工联会主席林少练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结束后,智宇实业企业代表姜维锋表示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员工士气高涨,对于难得的室外活动热情丝毫不减。本次活动不但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更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

 松日鼎盛企业代表何跃辉表示通过该活动不但提高员工积极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员工们对企业、工会的归属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