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文化科技行业赛复赛落幕!这10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2019-08-12 来源:创新南山

8月8日

创新南山2019“创业之星”大赛

文化科技行业赛复赛火热开启

进入复赛的80个项目,展开了新一轮的残酷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深圳慧昱教育科技为代表的成长企业组和Classtalk北美外教云课堂为代表的初创团队组共计10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入围名单

《成长企业组》

(排名不分先后)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深圳慧昱教育科技

有限公司

小哈智能机器人

深圳视感文化科技

有限公司

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

Sencity (北京泛谷)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城市公共空间交互建设

深圳市八位堂科技

有限公司

游戏手柄

深圳市东象设计

有限公司

东象设计

《初创团队组》

(排名不分先后)

组别

项目名称

初创组

Classtalk北美外教云课堂

初创组

时间之友

初创组

小酌里选酒软件

初创组

热气球音乐厂牌

初创组

拾部次元

本届创新南山2019“创业之星”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汇通金控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深圳市南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

▲文化科技行业复赛评选现场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事组委会邀请了行业精英以及知名投资人,组成专家评委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专家评委组通过参赛项目代表讲演以及现场互动情况,从项目核心团队构建、项目创新性、产品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项目研发投入及知识产权创造以及项目的市场空间和成长性等诸多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打分。

复赛采用“8+2”形式,即8分钟项目路演环节和2分钟评委提问环节,每个项目参赛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短短的十分钟内,参赛代表们用充满创意与创新的项目征服了挑剔专家评审团,整个路演环节精彩不断。

▲参赛项目现场路演

现场互动环节中,面对评委极具针对性的现场提问,项目代表用灵机应变的巧妙回答,成功为自己加分。进入复赛的众多项目中,更是不乏极具创新性的亮眼项目,专家评委们对这些项目也是不吝赞美之声,并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八月底,这10个晋级决赛的项目将展开文化科技行业赛冠军之争,最终两个组别的冠军将晋级创新南山2019“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PK赛),与其他行业赛的冠军项目争夺创新南山2019“创业之星”的总冠军。

▲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参赛项目

“创业之星”大赛

“创业之星”大赛自2008年举办首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17017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海外项目2426个),698个获奖项目和企业100%落户南山。南山区累计投入6000万元奖金,大赛项目为南山区贡献GDP逾200多亿元。

大赛已成企业对接资本、人才、产业等资源的最好纽带,政府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南山企业走向世界和南山国际化的有力推手。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文化科技促进会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全民健身日,南山动起来!今晚这个全民健身大party太好玩了!

2、“全民健身日” 来了!明天南山这些地方健身、游泳、打球免费!咱家附近有吗?

3、南山将新增一条南北走向的快速大通道!预计年底完工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