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机甲大赛,这两场南山企业举办的超级大赛简直燃爆了

2019-08-13 来源:创新南山

8月的南山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包含羽毛球、击剑、皮划艇、

体育舞蹈、国际象棋五项赛事在内的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体育系列赛

陆续打响

腾讯、大疆两家南山企业举办的

王者荣耀国际冠军杯赛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也如约而至,燃爆一夏

这个周末,年轻人都奔向比赛现场啦~

现场到底有多激烈~

一起去看看~

8月11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总决赛在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东北大学摘得机甲大师赛冠军,成为机甲大师赛历史上第三个拥有冠军奖杯的高校队伍。

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迎来全球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74支战队参赛,从分区赛、国际预选赛、复活赛上脱颖而出的32支战队聚集深圳,通过操作独立研发的机器人展开激烈竞技,向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RoboMaster每年都能吸引国内外知名院校参与技术竞技,为社会培养与选拔具有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型人才。目前,RoboMaster海外及港澳台地区参赛队伍已累计达38支,其中不乏剑桥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国际顶尖名校,覆盖超过14个国家及地区。RoboMaster的赛场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国际面孔”。

8月10日,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6局比赛的争夺,eStarPro继春季赛后再夺一冠,成为了王者荣耀职业赛事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冠军,而他们也获得了高达1344万的冠军奖金,这是王者荣耀乃至移动电竞职业赛事历史上最高的奖金,eStarPro的中单Cat加冕FMVP。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创业之星文化科技行业赛复赛落幕!这10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2、吃喝玩乐哪里去?南山“八月欢乐游购”等你来

3、全民健身日,南山动起来!今晚这个全民健身大party太好玩了!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