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时光大篷车”首站南山,深圳湾点亮“中国红”

2019-08-13 来源:创新南山

南方有座山,山下有个湾

时光大篷车首站深圳湾

昨日下午,人民日报时光大篷车

开到深圳湾,和南山人民一起

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

快闪活动和巨幅国旗灯光秀

在人才公园广场

舞动的“中国红”

成为阳光下最闪亮、最耀眼的颜色

晚上,深圳湾畔灯光秀亮起巨幕五星红旗

600架无人机组合拼出爱国爱港标语

场面震撼,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嘹亮的歌声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市民驻足观望并跟随配乐一起合唱



8月11日下午,比天气更热的还有人们的热情。一场一场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快闪”活动在深圳湾人才公园震撼上演。

活动由人民日报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组织,以歌曲快闪的形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深圳湾畔的集结号吹响,护旗手们齐聚人才公园广场。婉转的钢琴乐、悠扬的小号声,将熟悉的《东方之珠》演奏出来,拉开本次快闪活动的序幕。

从开始的默默倾听到不约而同地合唱,在知名艺人和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的领唱下,大家一起唱响了《东方之珠》《狮子山下》《红旗飘飘》等歌曲。

激动人心的大合唱中,素不相识的人们,眼神中传递着同一句话——“我是护旗手!”一同观看与合唱的市民们还不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神圣时刻。



晚上十点,深圳湾畔的建筑群上亮起了巨幅国旗灯光秀。还有无人机表演同步进行。

无人机空中六组编排,让许多现场市民惊呼大呼过瘾。他们自发地鼓掌,为祖国喝彩。

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为何选择在深圳湾举行?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运营总监王炜表示,选择深圳湾主要出于两个考虑,

首先,人才公园风景优美,深受市民喜爱,是深圳的城市新地标之一;另外,深圳湾的对面就是香港,深港两地隔海便可相望。此次“快闪”的歌曲选择,都是一些内地和香港人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正是为了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寄托人民群众对香港繁荣稳定的祝愿。

点击下方链接

可直接进入时光大篷车直播通道里

回看现场精彩

时光大篷车开到深圳湾

来源:创新南山综合人民日报、深圳发布、壹深圳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创业之星文化科技行业赛复赛落幕!这10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2、吃喝玩乐哪里去?南山“八月欢乐游购”等你来

3、全民健身日,南山动起来!今晚这个全民健身大party太好玩了!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