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东方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 “智能CT”进社区

2019-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魏楚) 为了更好地让社区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目的,沙河街道东方社区党委引进“智能 CT”,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定期、动态监测居民健康走势,节省医疗资源,大大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社区文明健康水平。

“智能CT”健康监测系统,30秒检测五脏六腑30大类237项健康指标,全面检测受检人的健康状况。设备放置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操作简单,并有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所有社区居民可以随时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分泌系统、骨骼系统、免疫系统、营养状况等一系列全面检测。检测完成之后会出一份详细报告,包括检测项目、结果、参考值及评估结果,还有建议进行的体检项目。完整的检测报告给居民更专业的建议。

这项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居民更加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居民们高兴地说:“像这样的活动,举办得太好了,身体健康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党和政府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温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