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急救知识系列培训活动

2019-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陈雷平 江双)为普及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急救技能水平,切实保障患者生命安全,2019年8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面向全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急救培训-心肺复苏”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培训班邀请了区红十字会王仁平老师对心肺复苏和AED使用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参加培训人员积极互动,大家纷纷上台实际操作演练,讲课老师作了细致的点评纠错,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据悉,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紧紧围绕医疗安全主题,结合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推行了一系列学习培训的活动以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的举措。此次心肺复苏理论及技能操练知识的培训,要求人人过关,全院员工积极配合,积极参与。通过此次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的急救知识与技能水平,增强了应对突发疾病的现场处置和急救能力。后续将会有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以提高医务人员的知识水平,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患者安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