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伶仃岛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2019-08-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参加竞赛的党员们聆听每一道题目并胸有成竹地抢答,台下的观众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送去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8月23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内伶仃岛社区党建知识竞赛在孖洲岛C栋214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来自内伶仃岛党支部以及孖洲岛各党支部的21名选手共7支队伍参与竞赛活动。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书记周建平,孖洲岛基地党委书记、公司总经理王杨志,孖洲岛基地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经理王颖,孖洲岛基地第三党支部委员、采购部经理黄伟莅临本次活动。

周建平发表活动致辞,他首先感谢孖洲岛基地党委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参赛选手们的踊跃报名,期望全体党员和工人能够继续支持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配合评选“十佳社区”等相关工作。

做合格的党员,就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杨志发表致辞,指出党员们应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并强调举办此次党建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期待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七进三,第二轮为冠军争夺赛。第一轮比赛时,必答题环节,准备充分的选手们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在抢答题环节,不等主持人念完题目,就有选手迫不及待地抢答,各队伍之间比分紧咬不下,你追我赶,十分激烈。第二轮比赛中,简答题都难不倒将党建知识倒背如流的选手们,他们积极抢答;在最后的开放性演讲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话语,赢得观众的阵阵叫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内伶仃岛社区党支部、孖洲岛第一党支部、孖洲岛第六党支部分别赢得冠亚季军,孖洲岛第二党支部、孖洲岛第三党支部、孖洲岛第四党支部、孖洲岛第五党支部赢得优秀团体称号。竞赛结束时,竞赛选手和观众们都意犹未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