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召开大力推动ETC发行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8-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为认真推动落实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发行有关工作,8月23日下午,南山区召开南山区大力推动ETC发行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督查专员肖富强主持。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南山区大力推动ETC发行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据悉,南山区成立了南山区大力推动ETC发行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相关工作举措,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督导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未来要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应用和大力开展ETC推广发行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最后,肖富强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宣传;三是要以点带面,全面推动落实;四是要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完成任务。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面落实,早日完成发行目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南山区ETC发行工作顺利完成。

区委宣传部、南山公安分局、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建设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国资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机关事务局、各街道办事处、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南山交警大队负责人及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南山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