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党委书记身体力行 发挥社区党委头雁作用

2019-08-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曹文丽 通讯员 方俊和)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头雁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动“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8月23日下午,明珠街社区党委书记彭碧莲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在辖区人群密集场所开展“横穿马路险象生、左顾右盼要当心”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引导居民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等,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给新一代青少年树立榜样,给“创文”增色。

活动结束后,彭碧莲马不停蹄的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到侨城豪苑幼儿园进行座谈,赶在幼儿园开园前,了解幼儿园现状和困难,排查幼儿园的消防安全隐患等,为幼儿园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提升孩子们的安全和实践能力进行讨论;彭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着重研究开展适合3-6岁小孩的活动,希望与幼儿园紧密开展共驻共建,共同培育祖国的花朵。

通过走访座谈,收集辖区单位和居民的意见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踏踏实实为百姓排忧解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