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开展“健康人生,无毒社区,你我齐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2019-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禁毒社工为过往居民讲解仿真毒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 刘匡野)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居民的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加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保障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8月28日上午,沙河街道法制建设部联合光华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锦绣花园开展一场100多人的以“健康人生,无毒社区,你我齐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邀请居民参观仿真毒品,为居民们介绍毒品种类以及讲解毒品所带来的的危害,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册,以及邀请居民参加禁毒小游戏。教育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来,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

过往居民热情参与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义工伙伴和禁毒社工合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