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120位非公企业单身青年男女“不忘初心 勇敢逐爱”

2019-09-02 来源:创新南山

“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活动现场

8月31日,“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大型公益联谊活动(总第20期)启动仪式在深圳市人才公园求贤阁举办,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区非公党委直属企业及腾讯、海能达、迈瑞、前海人寿等非公企业的12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12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完成初次牵手。作为“红色鹊桥”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到场书记和嘉宾为青年朋友送上美好祝愿

“南方有座山,一张青春的脸”。南山作为全国知名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人才济济、朝气蓬勃,拥有各类商事主体40多万家,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有志青年,为南山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子小,青年人交友难、婚恋难成为社会普遍问题。

本期活动结合建党历史,提炼出“责任、忠诚、信赖、勇敢”四个活动主线

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区非公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党建工作理念,打造“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党建服务品牌,为广大青年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该活动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0期,参与企业680多家、惠及企业党员和青年5300多名、牵手成功353对。本期“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将活动深入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园区(楼宇)和大型企业中,结合建党历史,提炼出“责任、忠诚、信赖、勇敢”四个活动主线,以爱党爱国的信念映射出青年们对待爱情的期待,让到场嘉宾“穿越”至上世纪20年代,回顾党的历史,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近百年的时代进程中所展现出的独特、饱含时代闪光点的爱情观。

男女嘉宾在不同年代为主题的团队游戏互动中增进了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男女嘉宾互动

青年男女顺利牵手

活动大合影

据了解,“书记为媒,牵手南山”公益联谊系列活动启动后,将围绕关爱孤儿、障碍儿童、敬老、环保运动等主题开展多场线下小活动,帮助单身青年找到爱情的同时,参与到社会服务,让青年们通过参加有意义的活动相识、相聚、相知、相爱。

往期书记为媒活动剪影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深圳面向总部企业推出人才房,精装修拎包入住!南山462套房源等你来

2、到南山博物馆共赏“家国情怀”影展,见证新中国七十年辉煌历程

3、这里是“深港之根”魅力南山,祝深圳39岁生日快乐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