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不想开学的你,一定是没遇到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这样的开学典礼

2019-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201992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迎来新学期。

早上7:30分,化身“小礼仪”的机器人朋友,学校行政领导老师以最灿烂的微笑和最饱满的热情,在学校大门前迎接全体学生回家。学生们将新学期愿望写在“to未来的自己”时空明信片上,投进特制的“未来邮筒”,寄给未来的自己。

上午8时,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师生全体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典礼仪式拉开序幕。

“追求卓越,创造未来”,在校领导的关心鼓励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不断踊跃出一批爱钻研、勇创新的学生,他们多次在国家乃至国际级科技比赛中斩获大奖。为发挥学生榜样的力量。李运新同学作为上一年度“深创之星”代表发言,鼓励大家“永葆‘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母校争光。”

接着,一年级新生家长为全体师生带来诗朗诵表演《梦开始的地方》,用质朴的话语和感恩的心情表达自己荣升小一学生家长的激动心情,对孩子们寄予殷切希望,为学校和老师送上真挚祝福。

新学期,新征程。韩晓宏校长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丰收成果,倡导全校师生在“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深中精神指引下,暖好身、鼓足劲,踏实教学,勇攀教育质量高峰,早日将我校建设称给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全球一流的基础教育名校。

活动最后,校舞蹈队精彩舞蹈“向爱出发”,为此次开学典礼划上圆满句号。

新学期充满新的机遇,新学期尽是新的挑战,新学期满盈新的希望。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深创学子踏上了新征程,吹响前进的号角,共同破浪前行。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