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高温工地慰问活动

2019-09-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兰俊)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深圳持续高温酷热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29日下午,南山区水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治水工地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持治水作业的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区水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一行先后来到双界河安乐支渠及白石洲排洪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高温作业防护及工地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治水工人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辛劳,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工作相结合,保障工程施工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工地现场工人代表对区水务局第三党支部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治水任务。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