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蜀 余梦琪9月6日下午,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办“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分别推荐了6名参赛选手、1名主持人。比赛现场,18名参赛选手以讲述身边人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一一登台演讲,演讲选手完美诠释了华润置地人、招商蛇口人、南山城管人在建设“美丽南山、宜居南山”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招商蛇口的肖雅莉获得特等奖;来自招商蛇口的唐开锋、南山区城管局郑相蓉和刘甘霖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华润置地的韩湘璐、李东恒,招商蛇口的封颖、叶家康、张瀚元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华润置地的房佳、黄曼妮、李晨、刘克敏、南山区城管局的刘宇和周珉晖、招商蛇口的惠金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来自南山区城管局的孙鑫和周冰倩等2名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是推进南山区政府机关与代建单位的共建共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模范机关创建,着眼“围绕中心、建好队伍、服务群众”,以赛促学、以赛促干,通过“联合共建、创先争优、双融互促”,推动机关基层党建与工作业务深度融合,在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设中争先进、创佳绩,为深圳建设“两范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