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白石洲东社区党委打造共享空间 供社区居民聚会、休息

2019-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李育娜)“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走过党群共享联谊馆时,传来阵阵歌声,寻声而来,原来是一群小朋友正在开生日派对。妈妈忙着张罗好吃好喝的为小朋友庆祝生日。张妈妈表示,正愁着儿子生日派对去哪里举办,得知党委有这么个共享空间可以使用,真是替我解决了大麻烦。

据悉,白石洲村中居民活动空间比较紧张,每逢聚餐就比较尴尬。为解决这个困难,白石洲东社区党委结合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打造出“党群共享联谊馆”,为辖区居民、党员提供聚会场地、闲来休息处,也作为社区党委服务党员群众、凝聚民心的阵地,给他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他们对社区党委畅所欲言的场所。

白石洲东社区党委书记介绍,馆内配置有煤气、烤箱、冰箱、微波炉、锅碗瓢盆、桌椅板凳一应俱全,居民只要提前预约,便可使用这个场地,自行准备好材料,使用后清理好卫生即可。这个场地是提供给党员、居民生日及家庭活动使用,社区党委也会不定期开展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