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亲情、玩出共鸣 桃源街道举办社区亲子游戏力工作坊

2019-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 通讯员 简芮 罗春海)近日,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党委、社区妇联联合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打造的阳光家长.家庭教育项目--亲子游戏力工作坊在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共吸引辖区15对亲子家庭参与。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家长学习积极正面的教养知识和方法,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幸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幸福家庭种子公益讲师贺芳主讲。贺老师邀请亲子家庭写出家庭成员各自的优势开启了暖场活动,围绕着在游戏中发现培养孩子的优势和美德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从小培养的乐观孩子。指出了父母教育孩子的误区,从24项积极卡牌桌游来探索家人们的积极品质。家长孩子们在老师指引下携手完成了家庭优势图,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家长李女士表示活动中孩子不仅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孩子对自身及他人的优点缺点有新的认识,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大帮助,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