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17名新兵们即将踏上新征程

2019-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熊光球 )9月10日,南头街道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南头古城举行,伴随着锣鼓声,17名新兵们戎装待发,精神抖擞,即将踏上新征程。区人武部部长唐波、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以及各民兵营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一直以来,南头街道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设立专人专岗,在每年的征兵期间开展了大量全面细致工作。据街道办事处主任蔡淡宏介绍,经过区征兵办两次体检、复检、政治考核及统一摇号定兵,目前确定批准入伍新兵17名,创历年南头街道入伍新兵数量新高。

新兵代表蒋毅及新兵家长作表态发言,步入军营将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军事技术。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对入伍新兵表达祝贺,对培养出优秀儿女的家长表示感激和敬佩,同时也对即将奔赴军营的17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内练本领、外塑形象,提高综合素质,努力锻炼成才,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展现“南头男儿”的大好风采。

区人武部部长唐波代表区征兵办对南头17名入伍青年表示祝贺,向南头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二要艰苦奋斗、苦练本领、立志成才。三要遵守军纪、严明作风、从严要求。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