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气就来赢10万美元 中国首届斗腕公开赛9月13日在南山举行

2019-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9月10日下午,中国斗腕公开赛签约新闻发布会,暨TOP8世界斗腕前八大师赛运动员见面会,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的小剧场举行。中国斗腕公开赛将于13日在深圳开赛。赛事总奖金10万美元,是中国本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A类斗腕赛事。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职业斗腕联盟(PAL)主席Igor Mazurenko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登福;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乐;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超级腕力联盟、超力嗨体育创始人张旭;深圳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明等。

     中国斗腕公开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批准,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与北京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深圳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超级腕力联盟(SAL)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支持,万佳安智能科技总冠名的国际斗腕运动赛事。

     赛会LOGO由中国的长城的经典造型为设计灵感基础,用长城掰手腕的造型突出了中国愿意用斗腕与世界握手的美好愿望。

   首届中国斗腕公开将在913-15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赛事总奖金10万美金,吸引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500人次的国内外运动员参与为期3天的比赛。

   北京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乐致辞中提到“深圳是个充满奇迹的城市”,在这座城市里每一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了希望,在这座年轻的城市里到处都是年轻人的身影。中国斗腕运动在迅猛发展的第10个年头里,把目光聚焦在深圳南山。每一位参与者都是斗腕运动历史的见证者,在深圳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斗腕运动和超力嗨体育团队一次次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书写新的历史。

     中国斗腕公开赛结束后,一支崭新的、年轻的斗腕中国国家队将在赛后深圳集体亮相。深圳也将作为中国斗腕国家队、残疾人国家队训练基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热爱斗腕运动的年轻人们。在即将到来的2019斗腕世界锦标赛上,他们将挥洒汗水、泪水,为属于中国的荣誉而努力拼搏。深圳作为让我们祝福中国斗腕国家队,祝福每一位中国斗腕国家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发布会上,殷乐邀请各位嘉宾观看史泰龙《飞跃巅峰》电影片段,宣布中国版电影《超越巅峰》男主角魏思澄。殷乐作为中国版《超越巅峰》电影导演,宣布该片将于明年初开机。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超级腕力联盟、超力嗨体育创始人张旭先生代表广大运动员和爱好者,表达了自己提高斗腕这项运动在中国专业度与不断求索的态度,以及用科技的手段全球化的视角去更好的发展此项运动的决心。

     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公司总裁许明就科技改变斗腕的主题表达了自己独特的看法,作为此次中国斗腕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更是对于此次中国赛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与支持。

     现场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超力嗨体育与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共同发展斗腕产业落地深圳南山的规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万佳安智能科技进行了中国斗腕公开赛主赞助商暨品牌战略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魏思澄签署电影《超越巅峰》主演合约,并赠送史泰龙主演原版帽子;合纵集团签订中国酒吧斗腕联赛战略合作布局。张旭为深圳斗腕俱乐部负责人刘振南先生颁发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就深圳当地斗腕运动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