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海昌社区举办“一颗红心向着党”退伍军人亲子沙瓶画活动

2019-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黄晓蕾)近日,海昌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以“一颗红心向着党”为主题的退伍军人亲子沙瓶画活动。该活动系“传情怀、习关爱、话军旅”海昌社区退伍军人系列活动。活动位于海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邀请了社区多户退伍军人家庭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理念,在社区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上,主讲老师就党建知识切入主题,带领着每一户军人家庭亲子间互动协助,体会沙瓶画艺术的奥妙。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渐渐在玻璃瓶中勾勒出心形图案,接着用专用勺子慢慢将黄色与红色沙子灌入其中,一层层堆砌,最终呈现出一颗黄心封存在满瓶红沙中的效果。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