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结果出炉,哪个项目最合你意?

2019-09-16 来源:创新南山

围绕解决南山区社区居民面临的

热点难点及实际需求问题

发挥政府对社会组织资金扶持、

能力扶持和品牌扶持的作用

打造出一批具备可复制性、有推广价值、

专业化强的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发展项目

9月11日,2019年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组织

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决赛落幕

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区两新工委指导,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

通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引导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社会治理,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2019年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9年7月4日正式启动项目征集,7月23日召开评选活动说明会,8月1日至8月15日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进行项目初选,从收集到的128个项目中,初选出创新类项目25个,发展类项目20个进入答辩阶段。8月15日至9月12日进行项目财务指导及专家专项指导。

参赛项目服务主体包含南山区本土社会组织、优秀大学生团队、深圳市资深社会组织,项目涉及党建服务、青少年服务、长者服务、残疾人服务、来深建设者服务、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

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定

最终评选出15个优质发展项目

20个优秀创新项目

由南山区民政局给予“三个支持”

资金扶持共计180万

活动最后,中山大学周如南副教授做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突出三个优点:

一是参选项目能够回应南山区社会需求、问题,展现社会组织探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力量,

二是展现社会组织服务的专业度,主要体现在工作手法专业、团队专业、理念专业。

三是能够精准聚焦服务人群。

希望项目设计更加凸显创新、项目运作品牌化提升、能够整合资源跨界协同,形成服务模型,提升项目可复制性和推广性。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南山在行动】南山举办首届深圳湾金融高峰论坛

2、著名歌唱家李谷一领衔,《我和我的祖国》再度唱响深圳湾畔

3、【权威发布】黄湘岳任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