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社区情系特殊儿童 中秋节我们一起过

2019-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吴昱)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可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他们可能并不一定那么清楚这个节日的意义。9月11日,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龙光社区海纳教育中心联合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社工、龙光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中秋快乐分享活动,为十几名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中秋的快乐。

活动中,孩子、家长、老师、志愿者们各展所能,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诗朗诵、歌唱、舞蹈,参与家庭还在老师带领下齐心协力制作了月饼、水果拼盘,最后老师与家庭们各自带来的自制美食分享,更是将活动拉到高潮,孩子们在玩乐与陪伴中感受到了中秋节的喜悦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是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有家长表示在活动压力得到放松,还感受到社会对特殊群体的接纳与关爱,这就是活动最美好的所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