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改革创新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董非 通讯员 朱巧巧)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国歌声中召开。院领导及来自各科室职工代表、列席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大会还邀请了南山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文,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兼区妇保院党委书记陈渊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敏作《同心聚力改革创新再创南山妇幼新辉煌 》医院工作报告。张敏院长对医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2019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及举措。

报告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卫生工委领导下,医院完成了以党委书记陈渊青同志为领头人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各项妇幼公卫项目顺利开展,产前诊断中心创建成功;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取得积极成果、依托大学科研平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等。

随后,科长李进生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区妇幼保健院主要经济指标、收入情况、财务预算收入/支出完成情况,并从人才梯队建设、增收管理、节支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渊青分别对《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方案》和《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奖惩规定(2019年版)》进行解读。该两项报告均结合医院各科室实际工作情况和上级相关规定对原 《方案、规定 》等进行修订。陈渊青书记指出方案及奖惩规定旨在强化医院管理,健全内部监督约束机制,更好地发挥职工奖惩的激励、教育和警示作用,更好推进医疗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技术管理机制,强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管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激励作用。

由于医院前期对议题进行了广泛意见征集及汇总,经全体职工代表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方案》和《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奖惩规定(2019年版)》。

会议最后,戴文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全体职工代表对医院工作的支持,通过了对医院各项方案的审议。并表示医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开始全面履新后,医院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带领全院员工励精图治、凝心聚力、妇保院的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体业绩得到提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