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学子上新闻联播啦!他们与香港青少年共升国旗唱国歌贺国庆

2019-09-23 来源:南山教育

好消息,

育才一小少先队员上新闻联播啦!

话不多说!一睹为快!

新闻联播

9月21日上午,“同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庆祝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红领巾广场举行,来自深圳、香港两地的300多名青少年制服团队成员共同为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鼓号队荣幸参加此次活动。21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香港凤凰卫视新闻分别报道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育才一小鼓号队身穿蓝色制服,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步伐整齐,鼓点激昂,号声嘹亮,用最美最靓的状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展现出作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骄傲与自豪,展现了深圳青少年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

看到国家最重要新闻媒体播出育才一小少先队员的精彩展演,育才一小全体师生家长欢欣鼓舞。这是育才一小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硕果,是南山教育的又一佳话。

来源:育才一小

投稿请联系我们

————————————

邮箱:244298376@qq.com

小编推荐

全市首家区级特殊教育学校!龙苑学校今日正式揭牌

太太太太牛啦,南山教师四获深圳市“年度教师”殊荣,这次是育才中学孙道国老师!

2019南山区教育系统校(园)长暑期学习会上,透露了这些教育关键词

厉害了!南山这所新建学校覆盖5G信号,在家也能远程上课!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最权威的南山教育资讯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