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第四届“青工杯”羽毛球赛开打 66支球队争夺“青工杯”

2019-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李振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断丰富我区企业广大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并以体育运动为桥梁,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21日,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的以“爱我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第四届“青工杯”羽毛球赛预选赛在科技园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大疆、珍爱网、顺丰、丰巣、大族激光、金龙鱼、西门子、海斯比、沛力特等知名企业66支代表队共52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以南山区各街道、辖区各企业为参赛单位进行组队报名,比赛项目设置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预算赛分两个分站进行,其中参赛单位在蛇口街道、招商街道、南山街道、粤海街道的为第一分站;在西丽街道、桃源街道、南头街道、沙河街道的为第二分站,各分站赛前16名的代表队晋级总决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举办本次赛事旨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工会文体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爱运动爱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充分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通过举办比赛,也增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增加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技术和友谊交流。她希望本次比赛成为我区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新时期职工新形象。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来自大疆、珍爱网、顺丰、雷赛、慧泽、沛力特等32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将在9月28日进行,32支球队将争夺南山区第四届“青工杯”。本次比赛将对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进行奖励。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另外主办方还对组织纪律观念强的参赛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对发扬团结、拼搏精神的参赛单位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