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艺术家,我爱我中华” 2019年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全民才艺大赛启动

2019-0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有才艺你就来。9月24日晚上,“我是艺术家,我爱我中华”2019年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全民才艺大赛豪方天际花园中心广场启动。

 本次才艺大赛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海豚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活跃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基层群众的艺术文化水平,培养全民爱国主义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献礼。

“希望通过活动提供良好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让社区居民人人都有登台展现自我的机会。”办方负责人介绍,借助文化艺术的力量陶冶社区群众的情操,为社区内爱祖国、有才艺、有梦想的居民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彰显社区居民风貌、传播社会正能量,打造南头街道文化艺术主题南联品牌。

“我是艺术家,我爱我中华”2019年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全民才艺大赛不设门槛,只要是南联社区全体居民及广大艺术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赛。大赛将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并于10月8日进行角逐,评出社区平民艺术家,建立社区艺术人才储备库,展现南联社区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