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深圳 让我们一起沉醉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9-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2019年11月6日,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为深圳市民献上一场名为“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大型交响歌舞晚会。作为不少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来说,许多俄罗斯歌曲不仅充满了他们的青春岁月,更伴随着他们直到现在,甚至还会时常的哼唱。

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始建于1973年,该团由百人合唱团、舞蹈团、乐团以及20多名在俄罗斯享有盛名多军旅独唱演员组成。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先后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进行过巡回演出,丰富的节目内容以及对俄罗斯和其他外国音乐作品的精湛演绎,使该团获得了享誉世界的成功,博得了各国观众的喜爱。

此次,俄罗斯共军歌舞团将在深圳举办名为“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大型交响歌舞晚会,不仅现场演唱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还将献上充满俄罗斯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如 《红莓花儿开》《茉莉花》《歌剧2》《山楂树》以及《今夜无入睡》等,尽管是用俄语所演唱,但对旋律已经烂熟于心的观众来说,想必这丝毫不是问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