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履职服务水平,促企业健康发展——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到区工商联(总商会)、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调研

2019-09-29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9月27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到区工商联(总商会)、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调研,听取区工商联近期组织建设、业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发展情况及创新经验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燕珊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同志对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近期组织建设、非公党建、企业服务等工作向鲍晓晨常委进行详细汇报;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宫丽梅向鲍晓晨常委介绍了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发展现状及在构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方面的创新工作经验。

鲍晓晨常委视察工商联建设情况

鲍晓晨常委听取区工商联、区促进会工作汇报

鲍晓晨对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取得工作成效,和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在服务南山区广大中小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鲍晓晨表示,区工商联(总商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在新的时期积极作为:一是要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桥梁纽带、管理非公经济助手方面积极作为;二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三大战略工程”,在服务企业、推动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作为;三是要紧紧围绕促进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方面积极作为,为南山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贡献工商联应有的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 喜迎建国庆典——南山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书记为媒 牵手南山——120位非公企业单身青年男女在特色党建活动中“不忘初心 勇敢逐爱”【动态】筑巢引凤,孵化医疗健康美好未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调研百盈集团

撰稿:陈   恳

排版:肖号民

审核:姜国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