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重阳•敬长者•传孝道” 海昌社区重阳游园关爱社区长者

2019-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恰逢重阳节来临之际,海昌社区党委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出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于9月30日下午开展了“庆重阳·敬长者·传孝道”海昌社区重阳节游园活动,为社区居民长者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关爱社区长者。

游园活动中,社区开设了义剪区、中医理疗区、趣味游戏区等多个区域供社区老年居民体验,愉悦身心。

老年居民们在义剪区修剪头发,梳妆打扮,使重阳节“焕然一新”;在中医理疗区学习中医理疗常识,让重阳节过得健康又舒心;在游戏区与社区其他居民互动游戏,玩转夹弹珠、翻’三’越岭、你画我猜、掂乒乓球等一系列游戏项目,“赢”取小礼品,感受重阳节的热闹欢腾。而趣味游戏区设置的都是益智类游戏,让老年居民能从“玩”中锻炼认知能力,训练大脑活力,促进大脑功能的保持与强化,预防脑退化的发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都有需要被呵护被关怀的一天。希望老年居民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为重阳节锦上添花。同时,也希望在此次活动宣传中,发扬社区发扬尊老爱老的好风气,让每位老年居民们都有一个安乐无忧的晚年生活,让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