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

2019-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1日上午,南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南山会堂,观看了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国歌声响起,大家庄严站立,跟着节奏高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认真用心记录下来;当阅兵式行进时,在场的人都目不转睛,当一些激动人心的画面显示时,大家还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下来……直播结束后,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阅兵礼充分展示了国家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爱国热情,珍爱世界和平的期许,坚定了扎根本职岗位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

同时,南山区还组织区直机关各部门、各街道、驻区单位、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抗战老兵及复员退伍军人自行全程观看直播,南山区许多商场和大型的显示屏,也纷纷播放国庆阅兵式直播,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