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发改局召开北部片区新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启动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10月9日下午,南山区发改局召开北部片区新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启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局局长高琼主持。区人大代表。区教育局、科创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政局、住建局、财政局、水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服务数据数据管理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琼简要介绍了北部片区新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启动工作。随后,人大代表及各相关部门就北部片区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研提意见。代表们纷纷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北部片区协调发展目前仍存在民生配套设施规划建设不足,土地历史遗留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等问题。会议指出,未来要长远谋划,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大北部片区改革发展力度。广开言路,要多层次多方位听取广大干部、人大代表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精准定位,要确保与粵港澳大湾区建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建设目标相协调,加快建成宜居宜业的国际化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