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政厅调研组莅临南山 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2019-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10月10日,省民政厅周惠明处长考察蛇口街道海滨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庞华)10月10日,为做好全国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和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有关工作,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周惠明处长一行来我区实地调研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蛇口街道海滨社区,听取海滨社区、区民政局关于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方面工作汇报。周惠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南山区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的做法和取得成绩,同时希望南山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上继续走在前列,开创社区治理新模式、新经验,供其他市、县、区借鉴。

谢炳文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基层治理工作,将以申报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为契机,全面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把脉社区治理重点、难点、堵点,以问题为导向,系统研究、整体谋划、协同推进,不断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体制创新,为其他地区提供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夯实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