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美术家80余幅绘画作品“蓄势”展出!深圳大学美术馆约定你~

2019-10-11 来源:创新南山

汇集南山区美术家80余幅绘画作品

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等

中西方多种绘画形式

为你描绘一幅幅表现祖国大美的主题画卷

让你感受流淌的艺术之美与和谐之光

是的!它来了!

一场南山区文联和南山区美术家协会

连续9年携手推动的品牌性展览

“蓄势”待发!

展讯

蓄势IX-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山美协精品画展

展览地点:深圳大学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20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大学美术馆、瑞·艺术

参展艺术家:钟曦,陈向兵,戴高桃,高永胜,潘喜良,帅斌,周利群,诸彪,肖栋昆,王晓夕,韩世骅,马顺先,温伟,宁军敏,吉厚明,罗素民,丛秋菊,刘向明,赵巨耀,王如柏,鲍菡,车海峰,陈琼贵,陈文文,陈燕,崔彦社,崔育斌,刁毅飞,顾品江,关志豪,黄炯青,黄永健,矫凌奕,孔蓓,李衡岳,李丽红,李树仁,李士军,李召宁,栗壮志,练威鹏,林福佑,刘国勇,刘建平,刘伟波,刘文,卢方静,吕海强,米娜,潘梦露,彭星星,齐驸,饶明月,谭变调,唐光国,汪暾,王丽霞,王伟庆,吴上炜,肖祥杰,徐艳华,许立君,许晓宇,余魁,张君岩,张磊,张良,张明,张茗舒,张其田,张水芳,张晓东,张钰铮,赵柏滋,赵丽丽,钟秦阳子,周聪颖,周汉湘,周乾华,周月麟

钟 曦《似山似水》85x62cm 版画 2018年

诸彪《粤港澳大湾区众城风貌图》176x180cm 纸本水墨 2019年

崔彦社《诱惑》布面油画

崔育斌《新工地》35x22cm 油画

展览将从不同层面呈现出艺术家的艺术思考,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丰富的自然、人文、历史面貌,同时也显示出南山区艺术家的探索精神和学术风貌,从多个侧面展示了新中国的自然生态、人民生活、社会和谐。

肖栋昆《古城秋色》78x78cm 水彩

罗素民《湾区时代》215x180cm 纸本水墨 2019年

林福佑 《山水》50x50cm 水墨

王丽霞 《姥爷的幸福生活》74x56cm 油画

关于《蓄势》系列展

是南山区文联和南山区美术家协会从2011年起,连续9年一直在努力推动的一项品牌性展览。因每年主题的不同,内容也显得丰富多彩。此外,该展览为挖掘南山区优秀艺术家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旨在提高区级美术展览的专业性和高水准性,艺术家全部由南山区美协集体提名确定,作品要求不仅具有艺术性,而且具有当代性,风格多样。

张其田《深圳折叠之一》40x60cm 网版 2018年

王如柏《时代-见证》100x80cm 油画

许晓宇《城市漫步》120x150cm 布面油画 2019年

徐艳华《风和日丽》163x145cm 纸本工笔

10月10日-10月20日

深圳大学美术馆

约定你!

一起来欣赏这些南山画家的作品

感受时代的发展与变迁!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这个国庆,这些登上央媒的南山人、南山事、南山景

2、粤看粤精彩,粤语版4K国庆盛典大片深圳湾首映

3、深圳南山MV亮眼全球,纽约时代广场唱响中国最强音!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