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部署第四季度安全工作 绷紧思想之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2019-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为总结南山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10月15日上午,南山区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区领导王强、黄湘岳、保长汉、肖辉、姜文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区消安办、区交安办分别通报了前三季度的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和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区住建局就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降压工作发言。区领导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中,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全面分析了南山区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小散零星工程、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事故风险防范,作了详细部署,要求落实街道属地部门监管以及企业主体责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表示,未来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举措,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多发势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