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到南山区调研 提出构建社会服务业园区设想

2019-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毕劼 )近日,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党校校长陈亚凯等一行,到南山区调研社会组织培育管理工作,南山区民政局和桃源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创新苑、“社创+”2个区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及桃源街道社会组织创新中心(筹建中),并在桃源街道座谈,调研组对南山区在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在场地、资金、政策措施和管理方面所做的投入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领导和专家对南山区社会组织培育平台,特别是桃源街道社会组织创新中心的定位、运营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凌冲提出市、区、街道共融资源,搭建社会服务网络、构建社会服务园区的设想,为社会组织提供丰富的软硬件服务,吸引优秀社会组织落户南山、落户深圳,从而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社会服务,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