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学校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夺5金 成功参与创造桌式足球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高春)2019年9月26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9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在江西省九江市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分为成人组、中学组、小学组三个组别,近6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西丽学校共派出38名选手参加,其中西丽学校培养的几名初中同学回母校随队出征比赛,在赛前会议上,张光富校长勉励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为学校、南山争光,最终西丽学校团队获得五金三银四铜牌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手法娴熟,配合默契,沉着应战。许传云教练获得最高级别组双打冠军,丁志远获得中学组高级别组单打冠军,陈毅、丁志远获得中学组高级别组双打冠军,商子熙获得中级组单打冠军,陈羿池获得新手组单打冠军,李鹏辉获得小学高级组单打亚军。西丽学校桌式足球精彩的表现赢得球队央视CCTV5频道记者、中国体育报等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前来采访报道。

西丽学校队员们还成功参与了桌式足球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来自全国各地的380名选手在95张连体球台上,同时同台表演。当认证官宣布球台以137.756米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时,现场掌声雷动,人们兴奋地击掌喝彩,西丽学校队员也获得了桌式足球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证书。

长期以来,西丽学校构建“三类五院”课程,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特长发展,桌式足球作为少年体育学院的特色项目,还入选了深圳市“好课程”。西丽学校桌式足球队也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