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杯”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下周举行 32支球队角逐江西“大力神杯”

2019-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金秋十月,烽烟再起;赣鄱大地,各路豪杰;绿茵健将,驰骋鹏城;奋力拼搏,足球盛宴。10月19日下午,“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赣粤一家亲酒楼举行,宣布江西人的世界杯将于26日点燃“战火”,32支球队600多名江西籍足球爱好者,将在绿茵场上一较高下。

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由深圳市江西商会主办,深圳市江西商会足球俱乐部承办,参与球赛的江西各市县商会和赞助企业协办。

本届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与世界杯参赛球队数量一致,涵盖了江西人在深圳各个行业、各个地级市的代表队伍,赛事运动员报名人数超过600人,规模与影响力远超过前几届。

赞助单位由中国民营企业首家上市公司、深圳市江西商会会长单位——方大集团领头冠名赞助,毅德控股、中国华建投资、兆驰股份、中国安科控股、利亚德集团、航盛投资、赣粤一家、誉兴集团、欧亚达电子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鼎力支持。

赛事将采取世界杯抽签规则,将分为8个小组(A到H,根据上届球队成绩和往届球队综合成绩排名,对球队进行分档,为保证赛事最大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一二档球队将实行同地级市回避原则

“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将于10月26日深圳龙岗求水山公园体育中心正式启动,此后每周末比赛,32支参赛队将进行激烈的比赛,定于2019年12月7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在深足球爱好者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江西人自己的‘世界杯’。”深圳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足球俱乐部主席吴文俊博士表示,江西籍在深人员有200多万人,为了加强乡亲们之间的交流,凝聚乡情,打造一个足球爱好者之间的平台,深圳市江西商会主办了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如今已经举行到第5届,从第一届12支球队200多人参赛开始,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一年比一年影响力更大,参与的乡亲们也越来越多。作为此次比赛的主办方,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在深江西足球爱好者打造一届高质量、高影响力、高水平的赛事,同时,他也祝愿参赛球友们在比赛中发挥水平、展现风貌、收获友谊,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编辑:董非